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开心的新年也加上意外的破财挡灾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号( 初九 )晴天









昨晚也即是初八晚,太平十八丁(我的村)是一年一度拜天公大日子。这个很热闹的气氛里有烟花看,家里也有放了几排红炮,就这样一直有烟花又有炮加上每一条小巷都是人山人海,从十一点多持续到十二点多接近一点结束。我很开心,因为很多年都没有那么自由(还没找工作可一休息)了!!!所以很多东西不用去顾虑,就比如说要早睡因隔天有上课、功课要赶、要补习、还有就是不能和家人尽情聊天。这个新年差不多天天都和家人聊到半夜三四点或是在守坛和拜年,好开心哦^.^v!!!好似久违的感觉了!!就在拜天公要结束时,当要把改运的东西放回去时我不小心弄跌了!!突然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咯!!!岂料,就在这初九的下午,我要载我女友去坐上回UUM的巴士时,途中我们还载我三哥的女朋友去她家(pokok asam)换鞋。当宝珠换完鞋上车,她就负责带路出太平去甘文丁车站附近坐巴士。刚从宝珠家出来没一下子就因我没注意到十字路口应该停车看路,一瞬间发现自己已驾到了路中央,就这样被一辆马来人驾着普腾赛家(103)撞到了我车的右前方,这一次是我“撒拉”那是我的第一次炒车经验,也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!!因双方的车里都没有人受伤。我不知道是忘记看路还赶时间,就这样要花几百块来了事喔!!!不过还没付钱哦,因为要等到车修好才知道价钱。幸运的是,我的第一次炒车是小小一桩意外哦!!谢谢上天保佑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