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做工的开始以及旧屋重修第一天的心情 2009年3月4号 阴晴不定

真的没想过考完试玩了两个月,以为这一次是很难找到工作(本人挑剔吧!!)咯!!岂料,去找了一位道亲,其实是送礼物给她(和文杰)咯!!在她生日的前一晚的!!就这样,在她和她妈妈介绍下,让我有机会做这份工哦!!谢谢您!!!

今天算是我做工第二个星期咯!!差不多每天都是这种天气,这份工其实一点也不难噢!!只要是正常人应该都会做的叻!!谢谢上天不再让我当“米虫”,小弟其实做得蛮开心的喔!!又方便,又包吃两餐,那么好的工哪有得找啊???至少,我0o0目前的生活算蛮充实的。

又是今天的事哦!!我今天算是有够忙的啦!!因为趁做工的休息时间,特地从新板驾motor回家拿银行簿去取钱给建筑老板咯!!因是第一天开工哦!!虽然真的很忙,但还是值得的,因为我一直期待家里的新面貌的到来,现已经缩短了时间。小弟家,已经被拆了。先放一放老面孔上来看看咯!!待续咯。。。。。。。又高兴又怕成绩的到来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