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误会啊!!冤枉啊!!!别再缠着我啊!!! 1月24号09年 晴

如果有一天你被人误会或冤枉你会有怎样的感受???? 给我的话,真的是不是很好受啊!!!当你要解释也难,不解释又会让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你!!!原本还以为可以和一位朋友几十年后约出来喝喝茶,谈谈天。现在想都别想啊!!有些事情明明以为会成为过去式,岂料比我想像中的还糟呢!!!!难道真的只能把大事化得更大?就不能是把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嘛!!!每个人都想这样的不是吗? 还是你本来就是要把事情搞大,让所有的人都觉得你对,你可怜,你赢才甘愿?无论如何别再在我面前演戏了!!!我拜托你啊,别闹了!!真的想搞到连看对方一眼都伤神才肯罢休吗???我告诉你,我有千千万万个不想啊!!! 你难道就不会去学习什么叫做“多一个敌人,不如多一个朋友"吗? 这一天让我感觉到久违了对朋友的一种难过。T.T 上天让我好好过年吧!!别再让我想起这件太不愉快的事了!!叹一句,只能曾经拥有,别再想永恒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