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已经三个月的大学生涯咯!!! 2009年三月二十八号! 阴晴不定!

自己的房间哦!! G222
UUM 情人桥下美景


度想放弃的少年(本人),现已是大学生的我算是觉得在北大过的有一点无聊,不过又觉得充实好玩的大学生活哦!!小弟能顺顺利利完成中五中六进到大学也是“拜我的刘老师所赐”的哦!!刘,是一个不会随便看着任何一个学生说放弃就放弃哦!!她一直很用心,不计较时间,精神,体力等等,一些人所觉得重要的东 wakaf 美景(tutorial)西,她似乎可以不在乎的牺牲的。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哦!!她一直的鼓励我,让我今天有此成就(就读北大)。总之,很多学生只要稍微有良知的,都应该珍惜这位老师,或许可以说珍惜每一位有这样的心和时间牺牲给学生的老师。如此一来,学校的气氛也会变得融洽,老师和学生和睦共处在校园里(老师用心教书,学生专心听课)。

大学就是这样的哦!!其实还没进来大学之前,一直对大学有一些期待又新鲜的感觉,进来了,也只是一种新的生活罢了!!!但至少比起在家乡和学校,可说是比较自由既充实哦!!在这里已经快三个月了,我其实还很想感谢的人包括我家人的资助费用(不过也少不了政府咯!!haha)大姐,二姐,三哥还有的就是我的二哥哦!!他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金财=精彩。谢谢你们哦!我永远爱你们哦!
一对小情侣在UUM UNic BUs 上act 到 cute

接下来,我真的想感谢的也是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一位,那就是我老婆王诗琼(还没正式注册的啦)。在中六那段时间,也是她一直鼓励着我哦!!(做我背后的女人咯!!
)她使我今天的顺利地进来陪着她过大学的生活哦!!
开始进来的第一个礼拜(orientation week
)蛮难熬,但又好玩的哦!记得有一次,
学长们很迟放我们睡觉,我又发短讯给琼,她又回我不过是迟了点,我就发了少爷脾气哦!!还跟她吵起了一阵,那个时候的我简直是看到我无理取闹的一面,不过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她在我身边陪我!!!(因她是学长,所以比我们迟进一个礼拜)。
第一天来报到时候,还以为自己一定能轻松过完那个每个人都觉得难熬的一个星期,最后我还是熬过了哦!!



现在的我算是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哦!!过了那个星期也算吵了好几次架,但到最后还是甜蜜收场的哦!!好喜欢这种感觉叻!!近这两个月似乎就比较少吵了哦!可能大家都比较了解对方还是各有各的忙呱??!不过真的还蛮开心的哦!(和她在这里生活)。最开心的莫过于她帮我庆生(在北大)真的给我蛮大的suprise的哦!!
cheese 蛋糕哦,不知是融化了一些还时cheese原本就是那样,但是味道还是蛮浓一下的哦!!这就是我想分享的三个月的大学生活oo!






第一次在UUM 的生日,在UUM第一次帮我庆生的她,在UUM她送我的第一个蛋糕。。
甜蜜来时,甜蜜去哦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